2011 下背痛


FB20110730_000.jpg

7月29日晚上11點多時,準備起身去倒杯水,突然發覺自己站不起來,腰部痛到受不了,需要依賴雙手撐著桌子,方能勉強站起。

想不到隔天早上,起床時突然發覺自己動不了,一度以為會半身不遂,掙扎了好一會,終於起床並站起身,卻遲遲踏不出第一步,因為我發覺我竟然抬不起我的左腳,天啊,這種感覺在當下真的很恐怖,緊接著右眼皮神經不自主的持續抽動,此時全身發冷,花了好大一翻功夫,掙扎的到了浴室,看見鏡中的自己,才發現自己嘴唇發白、面無血色,這種樣子我第一次見到,我真的嚇到了,但容不得我多想,隨之而後的是狂拉肚子和發熱狂冒汗,癱軟在馬桶上待了好久,完全站不起身,超可怕的感覺,當時我覺得我好像快掛了。

後來趕緊到國泰醫院掛急診,打了止痛針才稍微好些些,​但仍然會痛。

在醫院照了X光也做了尿液的檢查,都檢查不出那里有問題,莫名的下背疼痛,真的好可怕~

醫生開了止痛藥和肌肉鬆弛藥,並囑咐我儘量平躺,前二天冰敷、後二天熱敷,在這樣交替運作下,我的下背疼痛漸漸好了,現在的我又可以行動自如,恍若從鬼門關走一遭的感覺~

人的身體真的很奧妙,只要有一個小小的功能有問題,連平常看似很簡單的事,卻一樣都做不來,健康真的很重要,惜福~

 

FB20110731_000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下背痛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木白。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